果真是患難見真情?高雄市一名通緝犯深夜落網,同居女友難過不忍分離,當場感動這名通緝犯,答應要在獄中申請公証結婚,情感面雖然感人,但是事實面卻是染上毒品,連自己和心愛的人的人生都毀了,警方還不忘提醒嫌犯,最重要的還是要戒毒。

警方深夜在林園的停車場,抓到通緝犯,查到海洛因等毒品。

嫌犯女友:「他真的腳水腫站不穩,等等會跪下去,我沒有騙你啦。」

嫌犯女友不斷向警方要求,說男友腳受傷,沒有辦法走路。

聲源嫌犯vs.員警:「我有銬她嗎?我了解狀況,我有銬她嗎?你們這樣刁難我老婆,我看了很難過,你今天如果是男子漢,你老婆被刁難,你會高興嗎?(那是你自己不配合啊)」

依法辦案,詢問兩人關係。

原來嫌犯暱稱的老婆,是同居1年的女友。

男子9年前因為強盜案,判刑7年多,假釋出獄又被查到吸毒,這回又要坐牢,他要女友別等他了。

嫌犯女友:「那我打電話給律師好不好?(員警:你要等我們執行完現場執行完才能打),(嫌犯:不用啦!不用請律師了啦,我這次進去服刑可能沒辦法出來了,你找別人嫁一嫁了)。」

最後,男子上警車之前,把戒指、項鍊交給女友,也允諾會在監獄申請公證結婚。

新興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黃錦富:「要求李嫌進去在監獄執行以後,希望能夠申請公證結婚。」

警方逮捕通緝犯,雖然折騰了2個小時,卻意外催化這對戀人,警方也提醒男子,最重要的還是要戒毒。(民視新聞呂鎌顯高雄市報導)


本文出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毒毀人生-通緝犯遭逮-女友頻求情-060417275.html回首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張靜宜芳眩竄魚柄 的頭像
    張靜宜芳眩竄魚柄

    joserobertokc的部落格

    張靜宜芳眩竄魚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